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5 23:43:51|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遊愛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2/27(一)

今天亘因為星期六校慶的關係,所以,補假一天。

因為我們之前有張愛樂園的門票,只使用到月底。

因此,我們預定要讓孩子到愛樂園玩個痛快!

首先,我們去接宇一同玩樂。

到了愛樂園,孩子們迫不及待的將鞋子脫下收好後,衝了進去玩樂。


 ▲沒想到的是,大家第一個玩的竟然是這個水床。



 ▲孩子們爭先恐後的玩著各項遊戲。


 ▲這個會上上下下的氣墊遊戲很有趣。


 ▲宇正坐在旋轉檯上。


 ▲扮家家酒囉!


 ▲筑一直努力煮茶給我呵。

 ▲謝謝筑筑,很好喝的茶喔~

 

 ▲筑筑要烤麵包給大家吃喔!

 ▲玩得很開心的孩子們。

 

 ▲一下子就膩了的噢,跑去玩其他玩具。

 ▲筑和宇跑出來玩積木了!

 ▲亘一個人堅持把玩具收整齊。

">.

 

 

亘玩具收完之後,趕緊跑到樓上玩積木。

▲大家準備要蓋自己的大樓。

 

▲這是亘蓋的大樓。

▲這是筑蓋的大樓。

▲這是宇蓋的大樓。

 

三間大樓都各具特色,孩子們表現得很好喔!

 

▲這是筑很喜歡玩的滑梯,因為有水....好奇的她還跑到下面找水從哪裡跑出來的。

 


▲騎馬了,筑不斷的更換坐騎,看得我眼花撩亂。

 

▲跳上水床假裝睡覺。

 

▲氣球躲貓貓真有趣。

 

▲丟球大賽來了。

 

▲筑:[好渴....喝個水,我再來玩。]

 

▲好像蹺蹺板耶!

 

▲亘喜歡爬到最高點,然後再跟我說:[媽媽~~你看!我好高....。]

 

▲氣球捉迷藏遊戲。

 

▲亘,請問躺得舒服嗎?

 

▲宇,要變成泰山嗎?

 

▲亘,那你要變成甚麼?

 

▲亘:[我覺得跟爸爸滾來滾去最有趣。]

 

▲筑:[爸爸,我變高了....。]

 

▲亘:[哈哈...我才是泰山。]

 

▲筑:[換我滾來滾去囉!]

 

▲我們一起手牽手溜滑梯吧!

 

▲亘:[看我倒立,厲害吧!]

 

▲被球埋起來的亘,玩得滿身大汗。

 

▲擲球大賽開打。

 

▲積木遊戲 : 搬禮品。

 

▲孩子們很努力的保持平衡,將積木從這頭移到另外一頭。

 

▲筑,你也要搬喔?那三塊就好了,免得倒了....。

 

▲宇,你也只能搬3塊嗎?好吧~那你要加油喔!

 

▲亘和爸比合作要蓋一間城堡。

 

▲筑,你也要體驗一下當女泰山的感覺嗎?

 

▲亘、宇,你們兩人果真有當泰山的資格。

 

▲筑:[我,我才是....。] 好吧~~那你當啦~

 

▲亘和小猴子照一張。

 

▲宇和小綿羊照一張。

 

▲亘:[果真只有我才能當泰山,因為只有我會飛撲....。]

 

結束了今天的遊戲,我們緊接著到6F的黑川堂用餐。

 

續下文: 黑川堂用餐

 

http://tw.myblog.yahoo.com/odie-blog51/article?mid=7151

台長: Joan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4Y;筑2Y) |
此分類下一篇:黑川堂用餐
此分類上一篇:淨園半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