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2:26:54| 人氣8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杭州自助行_篇三_杭州食衣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杭的絲綢是出了名,如果有空閒一點,到了絲綢一路保證你流連忘返。
各家店面擺的是花花綠綠,看了是眼花瞭亂,不過有耐心一點,慢慢晃,才會找到划算又漂亮的上等貨。
切記,殺價,就是要殺,不殺對不起自己,我是小意思的殺個十幾二十元,人家丁予(我同事的北京女友)可是對半砍呢。

聽杭州名字以為食物清淡,其實口味重到要人命,廚師不知是不是手漏洞還是怎樣,鹽巴活像抓一些卻漏一把掉到菜裡,油也像整把撈的下,驚死人。
龍井蝦仁,西湖醋魚,叫化童雞,吳嫂魚焿推薦嚐嚐,儘管挑高級餐廳,硬是便宜又叫好。

交通也是經典,這裡大路的最外線,是給行人、腳踏車、電動機車共用的,混亂又快速,亂的超有秩序的,卻怎麼也不會相撞。
如果問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傍晚趕回飯店路上,大夥騎著單車在有如高速公路般的可怕到像吃人的單車及電動車路線和在地人一起狂飆,某位當地大叔受不了我的搖晃又龜速(我很賣力了真的),硬是超車,嚇的我重心不穩,又氣又急叫出:媽的!超個屁啊!
大叔不愧為大叔,穩的咧,右手舉起瀟灑揮揮,揚長而去。

丁予聽完我的述敘,楞了一下,告訴我:屁?這裡沒聽過用屁字罵人耶。

哈哈哈。

台長: 芬弟
人氣(8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