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21:35:04|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狂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30pm……我走在人來人往的路上,用眼睛不斷的搜尋著一個
類似你的熟悉背影,我衷心的盼望那個背影的主人就是你,那閃爍
的霓虹及喧鬧的街道在我眼裡看來似乎都變成了一種對我的嘲笑,
沒想到在這個喧鬧的城市裡竟然沒有一個可以讓我容身的地方,我
只好失望的回到我那充滿寂寞的家,選定了房間的一個小角坐下,
毫無忌憚的放聲大哭。

漸漸的……我想起了你我曾立下的心願、曾說過的誓言,那些回憶
就像潮水般的大量我湧入我的腦海,我原本還天真的以為那些屬於我
們的『誓言』到最後都一定會實現,卻沒想到就在轉眼之間竟然全都
成為了夢幻般的雲煙消失不見。

我不知不覺的走向窗邊,默默的看著窗外的黑夜,像咖啡旋渦似
的慢慢陷入了我倆共有的回憶之中,想起了去年冬天我倆共飲著一
杯熱拿鐵,那頓時的咖啡味還殘留在我的齒間,就在那一瞬間,那
個畫面被我用眼睛拍成了相片,然後把它嵌進心底鑲成了永遠,想
到這裡我的淚像崩提般的,流的更加的猖獗。

我多麼想再見你一面,回到那段有你寵我的那段時間,再次輕輕
的靠在你身邊讓你的溫柔擦掉我淚水;我一直沉溺在一個只有你的
世界,卻忘了我們早已說再見,與你分手之後我開始狂戀咖啡,你
說這到底是……我不捨的眷念還是我對你的另一種思念。


這是我去年校刊投的稿,不過沒入選可是還是想拿出來貼,讓自己高興一下...哈哈

台長: 蝶舞眷戀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聽說。 |
此分類下一篇:【遠.離.後。
此分類上一篇:【冷 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