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8:47:1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說,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空間 / 散佈著 / 濃密的孤絕

眼裡的淚水 / 翻騰著 / 記憶的畫面

還記得
我跟你說過話的那天
從那天
我們變成了2個平行的世界
交集的那個點
被我親手,瓦解

你說的話還纏繞在我耳邊
低語著反覆的語言
即使,已經學會扮著笑臉
還是無法忘記,我的眼淚

我知道你不想給我抱著希望
於是選擇說出感覺
我知道我該接受那些
卻還是傻傻的回想流淚

很想,再跟你好好的說說話
跟你說我現在有個很愛我的他
請你別擔心愛哭的我 / 我已經在學習長大

等到哪天,我已經準備好長大
學會不再哭泣
等到哪天,我已經接受好長大
學會不再鬧脾氣
等到哪天,我已經即將要長大
學會不再任性

我們再好好的聊一聊
這幾年的一切
好嗎

好嗎

台長: 蝶舞眷戀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聽說。 |
此分類下一篇:【赤裸。
此分類上一篇:【刻骨銘心,愛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