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7 02:02:1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 希望你是值得我想念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偷偷發現一個同事跟另一個同事之間的情事
有點不道德是吧
不過之前的我竟然渾然不知(可見我多麼不八卦)
在無聲無息之中 原來所謂感情就可以這樣的蔓延開來
又無聲無息的fade out
卻在當事人的自裡行間中顯露出這件事的傷害

開始慶幸自己在這方面倒是很理智的
雖然我為了y的離去至今只要想到他仍然會開始神情恍惚
但是我很清楚自己要收或是放的人
對於那種異性之間的好逑之態
雖然在心裡也常常會有著小小竊喜與自豪
也會欣然接受那種欣賞之情
畢竟人都會有種不自覺的虛榮感吧
但卻在心裡很清楚
不會氾濫成災
穩當的距離是保護自己的方法
只有對y
我是將自己的理智被完全摒除於外
任由我的感情恣意縱橫

花兒說
沒有永恆的悲傷,
沒有不下沉的落日。
或許...

但卻更寧願相信
我的想念是給了值得的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