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2 12:39:5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自由其實是來自於對孤獨的奇怪偏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逛失戀雜誌裡看到的藍絲絨
其實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這樣的文字
寫真的心情與對白
我忍不住剽竊一下
在我的站台上重現當初的心路歷程
我所謂的自由其實是來自於對孤獨的奇怪偏好

**********************************************************************

不可自拔的愛上單身旅行,那種喧譁的孤絕。
在知道什麼叫做好東西之後,就不能忍受膺品。
常常背叛自己,在不斷出走中,尋找真正的自由。

我想是因為我酗上愛情,就只是愛情本身而已,沒有別的了。
不是誰,不是你,不是我以為自己愛上的對象,只是愛情本身,我死命地用力地酗。

「妳敢說妳會跟我結婚嗎?」你曾經這樣在電話裡問我。

誰敢說可以呢?嚮往是一回事,有沒有能力承擔是另外一回事,
雖然我的確嚮往能過一回所謂的婚姻生活,
但我也很清楚其實我還沒有遇見適合共同生活的人。

對一個人有強烈的肉體與感情吸引力是一回事,
能不能共同生活是另外一回事。
我若是想要和你有什麼結果,必須下的賭注將會非常的大。

原來在你和我之間的,不是現實問題。
是你心中的黑洞。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