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1 00:52:00|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曼」步書「海」◎鍾千玉

就像上天安排好的……

 

我與《海水正藍》注定要相遇、注定要與「張曼娟」這位曼妙娟秀的作家邂逅。

 

試想要被一個來到書店隨意看看的女孩,在琳琅滿目的書籍中,直覺地抽出來。不單只被幽深湛藍的封面深深吸引,還進而輕開扉頁便欲罷不能。

 

不是命定,是什麼呢?

 

我懇切感謝這樣的「命定」,讓我在小小年紀時,就能跟著不同故事的主角們,經歷一次人生的酸甜苦辣,而當我們不斷成長、有了些許的世故,細細重讀,似乎更能體會其中的深意。

 

我相信在未來它仍要陪伴我與愛它的讀者無數個二十五年。

 

            




 

台長: 給時間以芬芳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輕歌曼舞 |
此分類下一篇:張曼娟,二五年華◎王景新
此分類上一篇:「曼娟出版,必屬佳作」◎Euni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