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14:10:21|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圈內的生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小魚兒妹妹聊到聊天室的生態…

人一到了長假 難免會想有個人陪
當然嚕 聊天室是認識朋友的一個管道
可是 朋友告訴我 最近聊天室沒什麼好貨
媽呀 那我要去哪裡找bf阿~~

起先當然是不相信阿 但是試了幾次以後
就發現 聊天室就固定那些人
而且阿 底迪一定 比葛格多
妖魔鬼怪一定 比正常人多
打炮一夜情的人 比找純愛的人多 ^^||

我跟小魚而也討論到 發現最近有個趨勢
只要單身的人一旦交到了另一半
就立刻在圈子內消失 聊天室也不去了 奇模交友也關版
然後阿姨家 XD 都不去了

兩個人就這樣超然離開這個同志圈
隱身去了 而且兩個人再一起超久超久
現在也不流行什麼第三者那一類的
流行「老夫老妻」
手牽手在公園一起想明天拜拜要記得準備大茂黑瓜

怎麼會這樣 那我們這些單身的人(只有我 小魚快脫離單身了)
我要去哪裡認識葛格 我~要~葛~格~啊~
而且最近同事Lan跟我說 去阿姨家絕對交不到
以他現在一個人劈腿劈兩個的過來人經驗談(機車水瓶男)
啊 那我的單身之路 是不是還很長啊 我不要…

這股風潮會流行多久呢
會不會是很久很久
我 開始覺得超級寂寞了……
大家可不可以回鍋啊~~

奶茶的「當愛在靠近」
有兩句歌詞是這麼說的…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真的超級符合我現在的心聲……

PHPTO BY SOMEONE 轉貼~

台長: 維克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汪汪望 |
此分類下一篇:年紀大了一點…
此分類上一篇:R倫 x Chri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