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1:41:24|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征。服。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句話 是他在他的床上邊親我時說的
一邊回應他的親吻 一邊想著這句話
我 是需要被征服的嗎
我不知道 心理很亂

跟他認識是大概一個月前的事
互換msn 我看過他一次視訊
然後 就在msn聊過幾次 僅此
很後來的後來 我們互換了電話

最近他在msn跟我約了見面的日子
中秋節的前一天 我承認
心裡期待那天見面的日子
沒想到 那天提前到來
昨天 我去了他在三重的家

然後 一起回到他一個人租的地方
一開始都還ok 兩個人只是坐在客廳沙發上看著電視
聊聊天 看看mtv台 怎知兩人距離越來越近
先是他玩起了我的手指 玩著玩著
接著我似乎陷入了一個陌生的 溫暖的擁抱

一切發生的似乎都是那麼自然而然
我也沒有ㄍ一ㄣ 就這麼隨性而作似乎不是我的作風

於是我把一切的罪過都推給了寂寞 & 單身太久
是他們聯手將我推入陌生人的擁抱之中 沒錯 一定是這樣

我以前根本就不會這樣… 突然覺得自己很隨便 很賤

我根本無法思考這一切的一切 我人已經在他的床上了
他一邊摩蹭我 一邊在輕聲說 我。要。征。服。你
突然覺得這句話很妙很妙 征服什麼 我又不是土地
我是個活生生的人ㄟ 笑話

打工讓我逃過一劫 我還保有我的下半身
也幸好我即時煞住車
要不然隨性而作帶來的罪惡感
我可能無法承受……

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我要再好好想一下
雖然他不討人厭
但是 還有很多但是啦!!!!!!

PS:我後來上班都在想這件事…
PS2:Photo By 轉貼

台長: 維克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汪汪望 |
此分類下一篇:R倫 x Chris
此分類上一篇:青年公園游啊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