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08:59: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得廚房? 算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身份從懶學生變成留學生後才發現會煮菜真是好處多多,
尤其是當你活在漢堡速食的故鄉.
我的歷任室友們都精於廚藝,這就算了,重點是,他們都是男生耶!
跟他們一比,我簡直是懶鬼天后!(哇哈哈~得意地笑二聲)
最佩服的是那種什麼都煮的出來的超能力女神,
連炒米粉都是她教我的,味道超正~

“妳嫁給我好不好?”-這是我吃了她的蓮藕排骨湯後的感言
結果只換來一個白眼和第二碗排骨湯

看來我是無法入得廚房了,證據如下:
第一回和前男友吵架,竟然是為了煮泡麵的方法.
本來想合吃一碗當宵夜,因為二個人都看對方的煮法不順眼,
最後只好各煮各的,結果吃到肚子好撐~ 唉~~

幸好我有一個很會做菜的房東太太,她的燉肉和韭菜盒子真是極品啊~

不下廚的一個優點是:為了填飽肚子,只好向外發展,不小心發現了很多紐約的美食,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