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00:29:56| 人氣383| 回應1 | 上一篇

來跟自已說說話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第幾天了,我記不清了,只記得我們最後一通電話妳我各說的三個字。"我恨你"妳說,"我也是"我說。

好好的一段愛,怎麼會搞成這樣的結尾。雖然不甘心雖然有遺憾,但真的不能怪妳,從一開始就講明了妳打算結婚的,是我,心甘情願的要為妳著迷,在交往的過程中也一廂情願的以為,只要妳愛上我,只要有愛,就可以改變的…。現實果然往往不如人的想像呀,我把愛想的太偉大了,事實的真相是,妳只要決定去做的,就會做到底,儘管妳也淚流滿面,儘管妳也肝腸寸斷,但妳還是去做了。

在我為妳擔心受怕的同時,一家子全都到齊的相親著…。

對我而言,這是最最殘酷的背叛吶,妳放下了我,真的去牽另一個人的手了…

我哭我大叫我抱著馬桶吐了一個晚上,不是因為生病,是因為噁心,被背叛的痛苦啃蝕著我…耳邊的我愛妳還在空氣中飄著,怎麼下一秒妳就真的去做了…。

是,妳沒錯,妳早就告訴我,早就提分手,早就跟我說妳會很快的去進行這一切…

是我,真的是我…是我自找的呀

在發洩完所有情緒之後,腦中所剩下的,是妳的美好…

我想,我是無法恨妳的,在我心中還滿載著對妳的愛的時候

我想,我是無法祝福妳的,我在心中還滿溢著對妳的思念的時候

我可以關手機、刪msn、停用臉書,但就是管不住自已,讓思緒一面倒的往妳那兒傾斜

在這個多雨城市寒冷夜晚的房間裡,我在電腦前,努力克制,緊關住心門,築起一道道牆,想阻止妳的靠近,但妳卻像無所不在的空氣,如此自然的存在我每個呼吸裡…

我好想妳

也好想不想妳…

我還有朋友,即使妳不愛我,我還可以愛我自已,我不可以再讓愛我關心我的人傷心擔心,所以即使想哭,我也不會讓人知道的。

我會,盡力的,把妳藏起來,把有關妳的思緒、感覺、溫度、一切的種種,通通的放到一個至少好一陣子不會去動到的地方封鎖起來。

這樣,就比較不會痛了吧。我想。

不能活在黑暗裡呀,我說。

明天,會有太陽吧

就算明天沒有出太陽

但是後天會吧

就算後天也下雨

但總有一天會放晴吧

所以我也總有一天會不再痛了呀 是的,我要堅強

我會的

我會的!!!!!!

 

 

台長: 貳拾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有感而話 |
此分類上一篇:自已?

AnNi
那天我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有點驚訝!
可是,這段感情又能怪誰呢!
她早已說明她最後的選擇,妳又何苦以為她會改變什麼
女人會永遠選擇這一條路的人並不多,最後還是跟男人跑了
這是同志的悲哀嗎?以為愛就可以改變一切
那也要愛夠堅定吧!

不過經歷過之前的那位,我想這次妳應該可以好好的走過來
慶幸,玲離妳最近可以隨時關心妳
MSN,臉書,都不見妳的消息
妳要我不要為妳擔心,怎麼可能!

記得妳曾經給我說過,如果哪天我結婚去了
妳跟玲絕對不會再阻止我
我衷心希望妳可以看得開~
希望妳也不要對任何感情失望,我跟玲都能遇到真愛
我相信妳一定也是可以!等遇到真正對的人~
日子還是要過,倒不如放開一切
好好的過日子

偶而給我消息,讓我知道妳一切都好 
妳人這麼好,上帝一定會眷顧妳的
平安。
2010-02-10 14:57:49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真的!!
2010-02-12 01:28:0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