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9 21:07:06| 人氣390| 回應1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情人節 專屬對戒,你也心動了吧? 2017情人節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LOCATION!LOCATION!LOCATION!要選住哪裡當然要考慮地點,最好白天能看到海景,也晚能看到星光映在海面點點,還要離市區近,離許多海灘景點都近!最重要的還是旁邊就有步行可到的便利商店,這樣買些吃吃喝喝回飯店享受海景,才不會辜負這白花花的銀子!

延伸

2月14日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閱讀

對奶油十分敏感的我,一開始對這道菜存有疑慮,怕會膩味,入口之後其實奶油的柔順與略有嚼近的燉飯,好搭呀!

接著就

情人節禮品專賣店

要跟著介紹讓我最驚豔的餐點部份了!﹝希望你們都不是肌餓狀態讀這篇文章﹞

這次我入住的是"海洋風格套房",這是我第一次住有客廳,有廚房,有浴室﹝廢話﹞的房型,以前住飯店都選擇可以過夜的簡單套房型,這次因為是去放空的便選擇了這個位於三角窗的高處海洋風格套房,結果真的,有客廳跟廚房,都不想出門了~~~晚上回到飯店還可以跟朋友在客廳Hang out一下,完全不會覺得自己的床被別人坐到了!﹝對!我就是介意別人坐我的床!﹞

非典型美女,甜美又詭異的Angela 。於義大利取得時尚造型學位,返台後全心投入藝術創作。擅魔幻超現實畫風;合作遍布兩岸。可謂名符其實的跨界女王。

至於廚房,附有簡單的電磁爐與微波爐,可以熱點東西來吃,有點方便呀!客廳裡還有咖啡機,一鍵搞定,真的是很像一個家的感覺。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舒適度!乾淨、溫暖、柔軟、好吃,是這次我對這家飯店的印象,乾淨自然是必備的,房間裡安靜到只聽得到那微弱風聲,服務人員的溫暖周到,以及床與沙發的柔軟~讓我住得很舒適!好吃!!!飯店一樓的西式餐廳,好好吃~~~

最讓我驚艷驚艷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

的是這道"戰斧豬排佐甘藍菜醬汁?550G"

首先登場的是:自製培

2017情人節

根奶油水波蛋燉飯

天阿!平常不太吃豬肉的我,也忍不住多吃了好多塊,肉質鮮美一點都不硬,更不會有豬肉不新鮮的味道,帶焦的部份有不同的風味我好喜歡!感覺立刻要配杯酒才不會辜負它!

我喜歡和田大飯店帶有一點的小城的單純安靜,更帶有一點的小鎮的人情貼心,在澎湖真的有種寧靜後花園的感覺,現在入秋起風了,就是這一股風讓我來到澎湖,讓風去去身上不好的氣,享受一下孤獨沉靜一下心靈,即使就是在飯店裡睡上一睡,都比在家裡多10倍充電量!真的是一定要去睡睡吃吃再吃吃睡睡呀!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Angela Chen

圖、文/Vogue

講到"澎湖",就只會唱出"澎湖

情人節巧克力怎麼做

2017情人節商品

灣呀澎湖灣~外婆的澎湖灣~~~",多麼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我對澎湖記憶不多,只記得藍天白雲浪花朵朵,也記得遊客好多好多,

2017情人節男友禮物

這次避開了夏天的擁擠,改在入秋之際,前往這個台北後花園來認真放空幾天。

民以食為天的驚艷旅程!

[一泊旅] 北投 One night in Beitou

跟著安琪拉做公益用一盒咖啡推廣學齡前教育

情人節玫瑰花要送幾朵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同行的有人點了這杯極光,以蔓越莓為基底,再加上甜菜根的健康果汁,沒想到建康果汁也可以這麼鮮豔呀!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友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9 23:1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