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8:05:2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 的國中生活`

是開開心心踏出校門`

嘻嘻鬧鬧`

今天 是最後一次?給育姍載回家

一起去7-11

吃東西`


不要臘` 我要有很多次很多次` 不要是最後一次`

突然回到家` 沒人 ` 才有 不捨的感覺`



育姍` 想想 你真的對我超好`

陪我等公車 `[不然我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

有時候載我回家[雖然你都說我很重]

還請了我無數次吃東西[好像是我自己沒環錢]

陪我談心`


你真是超讚的 ~~還有很多很多`

還會有下次嗎?


一定會有的 ` 對吧?

雖然說`

是一個結束`



也是一個開始`






但是還是會不捨 ?


哈哈哈哈 ...


白痴`





我要哭了噢` !


請幫我準備 [ 面紙 ] 不要擦屁那種衛生紙阿`


謝謝`


台長: 你開心我就快樂_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ue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你]
此分類上一篇:[害怕聽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