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0:41:3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好久沒打了..(這台車是我的......堂哥的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版都快荒廢了
今天無聊來抒發一些感想吧= =
我覺得很多人很奇怪,明明就出生在那麼美好的家庭,儘管父母怎麼管教,還是有很多人在受苦啊!結果呢?現在流行什麼?流行在網路上把自己說的一文不值?明明就沒有這麼多痛苦的事,硬要說自己很孤獨?可憐?還是啥麼的‥你是白吃嗎?裝成這樣就很帥?很酷?在了解這種滋味的人眼中一看就知道,一定是在耍帥,我搞不懂,這有啥好帥的?就這麼想嚐嚐痛苦的滋味嗎?真的是笑掉人家的大牙了!明明很幸福,卻又要裝孤獨、可憐‥難道不可笑嗎?

還有一類就是把自己裝做很有文學氣質的,這更好笑了,想也知道,這種人成績一定濫的可以,不然為何要在這無法捉摸的網路世界裡表現自己?想學漫畫裡的主角啊?把自己當作天才不用學就會啊?然後讓別人覺得你很帥啊?都被我說中吧?真的是可悲到極點‥狀態打啥麼濫句子,真的非常的可悲..還真當自己天才啊?真的是越想越悲哀,這樣真的有帥到啊?

唉,現在小孩過的太幸福了,為了想學漫畫或著是小說or電影之中的主角,沒事跑去當個悲情人物..你難道都不知道嗎?大家看你的狀態,都直接想到--白吃!智障!這啥狀態啊!?你知道為啥嗎?因為就憑你那種程度,大家都寫的出來,每個人都知道你只是在耍帥。我真的很佩服這些人‥打的出這麼洩的文字..每次看到..都好想送他一個字..幹..

呼..抒發玩了好暢快@@!
為了獎賞你們看完這篇,送你個影片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WccwRpgUg

台長: 櫻花悅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