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22:47:08| 人氣2,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對信徒而言是充滿感恩ㄉ日子
但.現在ㄉ聖誕節已經被商人炒作成年終ㄉ重大節日ㄌ
即使不是天主教ㄉ教徒
人們也會趁這ㄍ節日歡聚.趁機吃喝玩樂1番
星期6ㄉ時候.社區舉行ㄌ耶誕聯歡晚會
除ㄌ有2棵應景ㄉ聖誕樹外.
會場佈置ㄌ大量ㄉ氣球還有氣球做ㄉ拱門
很有過節ㄉ氣氛

晚會有提供ㄌ自助式ㄉ餐點.
有各種ㄉ西式小點心.魯味.和水果..
那晚.我們1家大小幾乎都是在那解決ㄌ晚餐..
自己因為看到好多小朋友都有喝汽泡酒
就是像汽水ㄉ那種香檳..
連小公主也搶著喝..
所以也跟著喝ㄌ4.5杯
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ㄍ也是會醉ㄉ耶..

聯歡晚會上有舉辦卡拉ok供住戶歡唱

知道這ㄍ熊腰虎背ㄉ壯丁是誰嗎?

提示..
我們有超級夫妻臉
我認識他不久之後就冠ㄌ他ㄉ姓
且入ㄌ他家ㄉ戶口
我們還住1起
我還會幫他照顧小孩
猜到沒..

沒錯.他就是我2哥(小公主ㄉ爸爸)
小時候2哥很瘦.綽號叫瘦皮猴
自己小時候則比較”憨奶”.常被2哥笑是肥豬
後來.2哥出社會後因為開過公司
有陣子為ㄌ應酬ㄉ緣故喝ㄌ不少酒.體重就直線上升
而自己反而在轉大人後.變成屬於比較偏瘦ㄉ體型
現在反而會換自己叫2哥該減肥ㄌㄋ


星期天ㄉ中午.和同學到西門町ㄉ瑪琪朵義式概念餐廳吃飯
原本.是想到旁邊ㄉ魔法咖哩用餐.
不過.排隊ㄉ人實在太多ㄌ
這家.雖然人也滿座.但至少不用大排長龍
所以.決定在這家吃
登記後大約等ㄌ不到10分鐘就進餐廳ㄌ

這是家平價ㄉ義大利餐廳
供應1般ㄉ義大利麵和pizza
單點ㄉ價位160-180
套餐則是260
(有主餐.湯品.甜點和飲料)
我和朋友都點ㄌ套餐
朋友點ㄉ是白酒田園蔬菜義大利麵
附餐選ㄌ南瓜湯.布丁和溫奶茶

我點ㄉ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附餐選ㄌ南瓜湯.奶酪和熱紅茶
朋友覺得南瓜湯南瓜味道沒有很濃.但還算香甜..
不過.她覺得白酒田園蔬菜義大利味道還不錯.口感也算清爽
布丁上ㄉ糖漿有牛奶糖ㄉ味道
我則覺得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味道偏重.略鹹ㄌ些
不過.芒果奶酪ㄉ口感和味道還不錯吃

晚上ㄉ時候..
大哥邀我帶小朋友和大嫂去京華城買化妝品
他說..現在化妝品打9折.滿3000送300ㄉ禮卷
刷京華卡單筆滿500可以換雪人造型茶杯
(其實.大哥就是衝著那ㄍ換雪人造型茶杯去ㄉ.
不愧是自家人.1樣有貪小便宜ㄉ天性^^///..)
京華城ㄉ廣場有棵7層樓高ㄉ聖誕樹
旁邊有照型雪橇和假ㄉ聖誕老人供人拍照用

很少出門ㄉ寶寶被打扮成小紅帽ㄉ模樣.頗有耶誕節ㄉ應景氣氛
大嫂說..自從小紅帽出生後
因為寶寶還太小.且大嫂要接手工.
所以比較少出門遊玩..
小紅帽大概是真ㄉ太少出門ㄌ.只要進ㄌ電梯就哭
實在是太怕生ㄌ

大頭在賣場開心ㄉ跑來跑去
原本還笑咪咪ㄉ吵著要我幫他拍照
後來被爸爸罵後就哭喪著臉
2張照片對照下.真是有趣
還好.1下子又恢復ㄌ調皮ㄉ個性..
小孩子ㄉ情緒反應還真是直接ㄚ^^///…

台長: mi ya ko
人氣(2,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ㄉ媽媽..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冬至湯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