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23:47:02| 人氣8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Benett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netton用CorelDRAW畫ㄉmi ya ko

自己做blog以後發現pc homeㄉblog真是臥虎藏龍.裡面ㄉ高手如雲.
有饒富人生哲理ㄉ心靈導師.有文筆好到可以出書ㄉ未來作家.有透過第3隻眼ㄉ攝影高手.有感受細膩ㄉ生活玩家..
如果提到圖像處理ㄉ話.我最佩服ㄉ就是數位筆記ㄉBenetton.( http://myblog.pchome.com.tw/benpen/)
他ㄉCorelDRAW功力真ㄉ已達出神入化ㄉ境界. Benetton用CorelDRAW畫出來ㄉ人物特別有味道.
日前Benetton被我硬柪.用背後靈大大所說” 前面放核子彈慶生”ㄉ那張照片做範例幫我畫ㄌ張美美ㄉ圖.
os:謝謝Benetton…你那麼好心.以後會有好報ㄉ.上帝會保佑你越來越帥.頭髮越來越多.小腹越來越小.路上隨便走都會撿到錢.每天都被美女搭訕..(ㄏㄏ…這些祝福那麼實用.應該看ㄉ出我是多麼衷心感謝ㄌ吧...)

os:建議Benetton以後有空可以去市刑大幫忙.作罪犯相貌ㄉ描繪師.這樣模糊ㄉ照片.居然也畫ㄉ那麼有味道.佩服.佩服....
Benetton mail給我ㄉ草槁圖..
" 前面放核子彈慶生"ㄉ那張照片

台長: mi ya ko
人氣(8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渾亂ㄉ1天...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轉檔軟體及教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