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22:31:0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7/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5點 我出門 
晚上跟寶貝他們去蝌蚪家 火烤兩吃
要先去等寶貝下班 結果寶貝打給我說他下班哩
寶貝跟眼鏡就等我還有眼睛班上的人
趕快跑去等車 不知道為什麼 等超久的 有20分鐘吧 氣死我哩 ˋˊ凸
看到寶貝跟眼鏡 好像好累的樣子 辛苦囉 ^ ^*
去蝌蚪家囉 一路上跟寶貝聊天 超想寶貝的 我們最先到耶
寶貝說他好餓 都沒吃東西 豬頭鬼 
我跟寶貝在裡面煮火鍋 他們在外面努力生火 
漸漸的人都來齊哩 可是變兩拖 因為不認識 = =”
他們班的在外面烤肉 我們的在裡面吃火鍋 
之後他們班的說要交換 然後我們的就都跑去蝌蚪房間
哈 蝌蚪家的紅貴賓 好可愛 超級可愛 好想抱走喔 >///<
我們聊一聊天 寶貝就說 去寶貝家喝酒好了 反正無聊
我跟寶貝就去寶貝的阿婆家 搬酒
第一次看到 寶貝的阿婆 阿婆還跟我聊天 感覺不錯 ^ ^*
到寶貝家 有酒沒下酒菜 結果阿勝 就說他要煮
嚇到我也笑死我了 他會煮菜耶 但是鍋子著火了 哈哈哈
大家都嚇到 整間 房子都白煙 超嗆人的 不過真的好好笑
煮的還不錯 棒! 聊聊天 聊到1點多 
寶貝 叫我去洗澡先睡覺 洗完就在房間 看電視看到睡著 
寶貝進來看看我 幫我把電視關掉 叫我睡好 幫我蓋被被 ^ ^*
2點寶貝進來房間 他說他累了 要陪我睡覺 
可是他們都還在外面聊 寶貝說他們自己會走 哈 
早上起來廁所 他們有收乾淨耶 我還以為不會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他們都是新好男人 哈
睡到11點 起床 洗盤子 叫寶貝起床 因為還要上班 討厭 >”<
寶貝起床都沒有跟我說什麼話 騎車也是 感覺好陌生 悶 ˊˋ”
寶貝說 因為太累了 不想說話 叫我不要想太多 ^ ^*
中午跟苹 去一家新開的簡餐 聊聊天 吃飯 不錯吃耶 也不貴

雖然寶貝跟朋友聊天 我有些無聊 但寶貝在身邊 我就很開心哩^ ^*

  

台長: 布 ܤ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甜蜜蜜幸福鬼 ))) * |
此分類下一篇:原諒你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打工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