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23:16: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Try t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二,分開的第二天。
按照慣例,還是被滿滿的工作淹沒了。

起床後,忙著準備出門,忙著買午餐,忙著準備晚上上課要用的講義、考卷,忙著幫學生輔導補課,忙著幫學生做最後考前的衝刺。

一整天下來,喉嚨痛得要命。
討厭喉嚨痛,唱歌會沒辦法飆高音>"<

去國小接小孩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把手機帶在身上了。
本來其實沒必要帶的,只是去接個小朋友。
可是因為尼,我才帶在身上,因為可以偷閒,在尼撘公車回家的時候,和尼聊天。
今天還是忍不住帶了...
等車子的時候,要忍著,才能夠阻止自己撥號給尼。

下午望著國小熟悉的校景,
以前,曾經在那裡,
吹著春日午後徐徐涼風,看著校門口的樹葉被風輕撫著,微微搖擺著,
很舒服的感覺,
和尼,幸福的聊著。

現在,不能再隨心所欲了,
必須,克制著,心中的想望。
風一樣的溫度,卻是,增添了幾許酸酸、苦苦的味道...

下課回到自己的座位,有些無力的坐在那,
不太想動,想著包包裡面的手機,
我知道尼也不會再打來,問我回家了沒,
也不想回家,回家沒有人等我上線...

這一切、一切,
雖然難受,但我會努力去,克服。
因為我不希望尼再為我擔心了,
也希望尼在另一個城市,
能夠過得好,
現在的我們,不得不分開。

但我今天樂觀的告訴自己啊,
未來,充滿無限可能。
快樂很難,但我們,為了彼此,都要盡量去快樂。
好唄0.0

噗...傳那什麼abc songQQ
害我當場傻在那= =
搞笑嗎>︿<

台長: Missing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