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22:35: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開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當然,都是down down的。

我找不到辦法可以讓自己high起來,就算有,也提不起勁吧,因為,

我失去了某個,跟我相處了將近8個月的,重要的人。

昨晚睡覺前,我打了通電話給他,打之前,我就知道,一定是關機的。
第一通,我掛掉了。
第二通,我還是掛掉了。
因為,眼淚不停的掉,
我好想聽到他的聲音,卻是機器的聲音叫我留言。

第三通,我鼓起勇氣,留了言。
我討厭讓他聽到我沙啞的聲音,
可是,又想讓他知道我想說的,
對不起,在BBS那麼任性,
只是我真的有點生氣,他不都讓我跟他說說話。
所以嘔氣的跑掉了。

一整天,都思念著他。
不知道他今天過得如何,
心情好嗎?有好好吃飯嗎?公車有坐過站嗎?
有安全到達學校嗎?考試考得如何呢?

我知道他一定不會打過來,可是我還是好想念他的聲音,
我還是,嘗試著打過去了,
都沒有接...

我知道他不想接,我知道他不是因為討厭我,
他一定是因為,想讓彼此都冷靜一下,
他一定也是,忍著不接。
所以,我沒再打了...
我又何苦為難他,他如此用心良苦,
我這樣苦苦糾纏,只會讓他更難受吧...

但我真的真的...好想再和他說說話...
好想好想...好想念他...

一下班,迫不及待打開電腦、連上了線,
來到新聞台,終於看到他的隻字片語,
看沒兩行,眼淚又往下掉...

這種掛念著彼此,
又硬是逼自己不準跟對方聯絡的感覺,
真的很糟糕...

也許他說的,給彼此冷靜的空間,
是最好的辦法。
但難道,真的不行,在這之前,讓我再一次聽到他的聲音,
親口叫我要好好吃飯,好好過日子。

唉...我真是牛脾氣>"<
就是堅持著,我要,
要不到,我做不到...



台長: Missing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