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00:04:01| 人氣2,3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只是吸管 ~ 神奇調味吸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日本的MOS(摩斯漢堡) 推出了一款附有口味的吸管,有巧克力、草莓等口味,目的是讓害怕喝牛奶的小朋友用這款吸管喝牛奶時,牛奶就會變成調味乳,比如使用巧克力口味的吸管就會變成巧克力牛奶,藉由各式各樣的口味讓小朋友對喝牛奶一事不再懼怕。這款吸管我一直很有興趣,但因為是限時發行,那一段時間剛好沒去MOS的我錯過了嘗試的機會,一直讓我懊惱不已。

沒想到最近逛遠企The mall的City Super超市時,發現了作用的相同的物品,
叫做「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共有巧克力、焦糖、草莓等十種口味,我買的是餅乾口味。
原本把這款吸管想像成和一般吸管一樣,但在吸管壁裡會附上一層巧克力或其他口味,所以使用吸管時會有味道。但這款Spiahh卻與幻想中的不太一樣,它是在吸管中放入附有口味的顆粒狀物(像小米般)。
我買的是餅乾口味的吸管,所以將吸管放在牛奶中用力一吸後,牛奶中果然帶有餅乾的味道,牛奶變得更好喝了。這對於那些不愛喝牛奶的小朋友而言,這的確是一大福音。

Sipahh的製造商是 Unistraw International, 這款Spiahh是授權某家公司於大陸製造(公司名及地址都是用英文填寫,不知道是否要隱瞞這產品是由大陸製造?),然後由台灣的貿易公司進口至台灣。最近大陸的黑心商品太多了,因此看到大陸的字樣不禁毛骨悚然了起來,希望這不是又是一個害人、害小朋友的黑心商品,否則這會讓好不容易找到這項產品的我很傷心的。Sipahh吸管一盒中共有八、九支,建議售價為 NTD $150元。

家中有不敢喝牛奶的朋友們,不妨也買來試試喔。

關於【Sipahh】,請見:www.sipahh.com

關於【Unistraw】,請見:http://www.unistraw.com/
(還有咖啡吸管喔......)

台長: nyjunko ~ 紐約尋子
人氣(2,3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在家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隨性又簡單的週末午餐
此分類上一篇:日傭家的宵夜大餐

賣花陳
就我所知道,怕牛奶的只要聞到味道就跑了,恐怕連放吸管的勇氣都沒有.....
2008-07-14 11:43:38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回去拿我妹試驗一下! 我個人也挺怕的,有點乳糖不適症呢,但還不到不敢喝的地步.
2008-07-14 13:0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