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20:30:0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開始有跨年這個新名詞的,到處都在跨年呢!那些青少年聚集跨年,警察也要加班跨年,做父母親的,孩子沒回來,睡不著,等於也是跟著跨年.所以是大部分的人跨年,只有小貝比和老人家不跨年吧!
我也有跨年等煥博回來的經驗,去年和前年,他都到中正紀念堂去參加跨年活動,今天沒有去跨年,放學回來,還理了頭髮.我問,怎麼沒跨年?他很驚訝的說,我高三了呀!高三人是不參加跨年的,我是土土的,怎知道年輕人的規定或約定呀?他說全班都去理頭髮了,而且理得好短呢!
中午和幾位同事到蓮香齋午餐,送舊年迎新年,哇,場地大,東西多,是高水準的地方.新生北路那家我去過,長春路這家,我第一次去呢!餐後大家走回學校,直笛隊剛下課,我經過林老師教室,她坐在那裡,有一種淡淡的寂寞的感覺,應該是不會啦!是我自己想的啦!
香香老師說,要給魯老師送年曆,邀我去兜兜風,我就跟去了.魯老師很快樂,請喝下午茶,喔喔,吃不下了啦!我點了一杯咖啡,香香老師點一杯茶,魯老師不知道我們剛剛是從哪裡來的?嘿嘿. 民生東路樹多,傍晚走著,氣氛很詩意呢!
我的胃裝太多食物了,沒有讀書沒學問.昨晚參加親師餐會,是很精緻的套餐,吃到九點.當家人都睡了的時候,我獨清醒睡不著呢!吃太飽,說太多話,情緒是興奮的.
跨了這個年,新希望是減肥成功,並且多讀書多寫東西,同時要祝福每個人,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台長: 褚小英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