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6 18:10:47| 人氣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珍貴的角落(讚美之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G大送給我約書亞樂團的詩歌"最珍貴的角落"(讚美之泉)連結

很感動

G大, 認識你真的很好

我也像歌詞中講的那樣, 很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希望我們以後可以一起扶持, 一起笑一起哭, 一起往合神心意的道路上走

一起成為合神心意的兒女, 榮神益人的人

這是一份很珍貴的友情, 希望我們一起好好珍惜...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會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像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台長: nut
人氣(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便聊聊 |
此分類下一篇:當問題來襲時
此分類上一篇:恩典滿滿的健康檢查訊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