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15:46:0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談雜想】我為什麼會這麼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的幸運
總是受到很多人的幫忙和照顧

心裡真的很多的感覺
看著自己不論是來自台灣的祝福
還是在紐約遇到這麼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都是這麼的熱情和善良

今天~~洪nunu在international center碰到一位老美義工,通常在center裡會有很多很多來自各個國家的人,但是少有native。這位義工很可愛,年紀大概五十歲了吧,是個很愛變魔術的老先生(50也不算老啦~)

我們吃了一頓很棒的午餐,聽這位老先生說他的故事,他也邀請我下次再共進午餐;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小時,可是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收到這位老先生的耐心(要和一個破英文小姐聊天是很難的)

有時候總是會一直問自己,為什麼我的朋友都這麼的相挺,就算我是硬拗的,還是摸摸鼻子力挺到底~真的~~~不論我在那裡,我都謝謝這一路照顧我到大的朋友們!!

【貧窮驕嬌女】圖示

這張海報是來自台灣的祝福~~~貼在紐約小窩的牆上
每每想起,心裡總是暖暖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