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06:12:1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談雜想】好,我承認我有點小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紐約,雪大的跟用倒的一樣,而今天也是洪小nu在紐約的滿月,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標題呢~~其實也很簡單啦!誰沒悶過呀~~況且~~~我也不可能一直保持high狀呀~~

來紐約一個月了,錢花了不少,雖然我可是有節制了,沒上豪華大餐廳,沒有像在台北一樣享受美食,沒有亂買衣服,更沒有像在台北一樣會買怪東西,雖然紐約的怪東西很多。目前工尚未開始打,所以只能用以前小公關時期所賺的小小錢辛苦渡日。男人也沒斬獲,紐約到處都是好男人,偏偏不是死會就是gay,沒死會又不是gay的,目前還不認識。物質生活相當的不滿足,感情生活就很「鄉下」~~但是精神生活卻過度的滿足,也因為精神生活的過度滿足,讓我現在給它小悶了起來。

在來紐約之前,就聽過人家說,紐約到處都是機會,是呀~~因為洪小nu起初來紐約的目的就是把英文學好,並且來體驗個文化大混雜,藝術大融合的世界之都,所以沒有學位要拿,沒有特定的目的,也因為這樣,來到這裡後,真的傻了~~因為太多機會太多下一步可以選擇,就是停在多字路口。認識洪小nu的人都知道,洪小nu對藝術的喜歡已到了不可言喻的地步,雖然大學念新聞,研究所念傳播,論文還寫顧客關係管理,工作也是做公關,還主經營nike,看似一直沒有走在藝術這條路上,但是心裡一直就是有一個聲音是,我該做這個的~~。來到紐約,可恨的地方就在明明離這一塊那麼近,卻不知該怎麼跨進去,該用什麼角度跨進去。

也許我該慶幸,來到這裡會有這樣的爭扎正代表,原本只是來看看的我,真的是用力的在看,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聲音浮出來,而不是精讀各式韓、日劇。可以選擇修學位,可以選擇修學分拿証書,可以選擇就花一年的時間念語文,可以選擇念藝術管理,可以選擇念純設計,可以選擇離開紐約,可以選擇留在這裡,可以選擇回台灣、去大陸做藝術相關工作,再給它殺回來用力在名校念個夠,也可以選擇硬著頭皮努力申請,享受學習專業的開始,但念完也破產了。

洪nunu很幸運呀,有很多關心我的人,給我各種意見,關注我的下一步,然而今天偶然在紐約工作網站上看到一家gallery在徵part-time的pr人員,工作內容就是寫新聞稿,三個星期一篇,一篇500塊喔,請注意~~是米金~~是怎樣新聞稿,洪nunu在台灣當小公關時,一個星期有時候都要量產個三、四篇,偏偏現在要寫英文,還要把以前寫的翻成英文當履歷,英文呀,英文~~~我不征服你,這輩子都沒人要(這可是毒誓喔~~而且有跡像了~呵~~~)

就是這樣,在這裡,所以的一切都是可能與不可能交錯著,洪nunu的下一步會是什麼~~~洪nunu也很想知道~~

【貧窮驕嬌女】

還好有個新聞台可以讓我叫叫叫,日子一樣會朝著陽光富足走下去,不論現在的狀況是什麼,我知道我為何而來,也在找尋該去的方向,謝謝大家聽我的鬼叫鬼叫~~

【貧窮驕嬌女】圖示

這是從洪小nu的小窩拍出去的街景~~下到現在,已經到了深不可測的地步了,看來又要守在家裡線上看畫廊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