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22:56:0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坑咖啡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難得的假日,家人们計劃好,原本是要去爬華山,

因為我小堂妹會暈車,後來改了行程....

所以後來是去古坑咖啡節玩~

不知我们是去看人,還是攤販的,

人潮非常多,攤販也很多,

我们就在那邊東看西看的,發現古坑綠色隧道裡新蓋「一間蜜蜂故事館」,

看到許多養蜂必須要用的器材、蜂的成長過程、蜂蜜的產品......

我们就在那裡吃ㄌ好多東西,吃飽了喝足了,

接下來~下午就要去爬山哩!

大約下午三點,前往松柏嶺爬山,

結果,不知為什麼今天人潮很多,停車已滿了, 車子難停,

我们就放棄這裡改去達德商工得後山, 還好到ㄌ那邊的後山之後,

真是好哩壓加在 呼~一、二、一、二....我妹和我那小表弟她们衝很快,

害的,我们這三個老人家+偶四個就在下面慢慢爬~

腳好酸喔~明天不知會不會鐵腿阿~

天那!路也真是太陡了吧~害我爬到喘噓噓的~

難到是我老了嗎?!

我们就慢慢爬~大約六點才下山....

之後,我们的晚餐,去吃羊肉爐..

ㄜ~原本去爬山是為了消耗指肪,,,,

結果吃完羊肉爐又增ㄌ10kg的體重.....

阿哩勒~那aㄚ捏!

今天就這ㄇ過嚕~!




台長: ~《咪嚕咪嚕》~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囉哩八說>> |
此分類下一篇:可怕的車禍
此分類上一篇:筆記型電腦終於可以上網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