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6 16:59:10|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姐訂婚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姐訂婚的日子

我則當招待(還有百勝哥的協助)
(真是的,幹麻跟我搶工作ˋ口ˊ)/...!


起初覺得這是姐的婚禮 我應該感到高興

可是喜宴吃到一半的時候

看到姐跟姐夫從花圈的那頭

走進會場裡的剎那間

我的眼淚竟然不自覺的 熱熱的

從我的眼匡蹦出來

為的不是姐要嫁給別人

而是感慨家裡住的人越來越少

感慨時間過的好快 感慨姐穿上婚紗的樣子給人登大人的感覺


以往看得都是別人的婚禮

今天看的卻是家人的婚禮

以前小時候我最常和姊吵架

長大姐最常和媽吵架

我姐這輩子吵架的時間 似乎花的比其他時間多

但是在家中

她永遠是扮演感情最豐富 也最兇的一個人

往後她不在家裡 我還真不知道 爸媽如果又吵架 要找誰來圓場呢?


不管如何 總之

祝福姐跟姐夫永遠幸福阿~

台長: 飛~Jacky~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