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7 11:03:38| 人氣2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論文寫作之白目行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可能真的是惹火老闆了〈抖~~~~〉。

其實我的舉旗不定,搖擺不安全繫在一念之差,

怎說呢?

我習慣在我的腦袋瓜裡去盤旋事情的前因後果,去思考寫作的先後順序,

直接就在腦海裡評估事情的可行性,覺得似乎是有路可通,

雖不達百分百,心中有個譜七八分,我就動筆,

此時下筆沒神助,可也會讓我寫得暢快淋漓;

但......

那是寫詩、寫散文、寫故事、寫小說呀!

現在我面對的是寫論文,完全是得依靠科學的態度去寫作。

加上自己見獵心喜,常會大剌剌的表達我的想法與喜怒,

本以為是開玩笑的,卻因此踩到了地雷,

要說我太過天真嗎?我想白目可能是我最好的形容吧!

 

昨天回學校想要尋求一些心靈上的撫慰,感恩同事聽我吐苦水,

也樂意分享他們在寫論文時的苦處與難處,一聽到我惹老闆生氣,

馬上跟我說一定要好好的跟教授說,好好的談,

還叫我立馬做個蛋糕去謝罪。

嗚~~~~,我也很想,只是我的老闆不吃糖,就算我想要拿出我的好手藝都沒有辦法,

半夜裡驚醒,都還會想到怎麼辦?我應該要怎麼去解決眼前的難題呢?

早上起床,肚子痛到都得要彎著腰才能夠走路,

像極了小時候不想要上學的我,還會跟我媽媽說我的小妞妞很痛,不可以去上課。

不過,事情是要面對的,

今早做了兩個蛋糕,真應了畢恆達教授說的,寫論文時很容易會發揮自己的第二專長,

廚房本是我紓壓的地方,現在倒也是我寫論文遇到障礙的避風港,

親愛的老闆,過幾天,我一定會負荊請罪的,再給我一些時日,

下圍棋要找出活路的確是很耗腦力的,加油!

(不過,的確是超想哭的說)

台長: nuhai
人氣(2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論文難產中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研究生
此分類上一篇:竟成了負擔

佩蓉
辛苦啦大家都在努力孵出文字
真擔心我也要難產囉
還好衝衝衝最近很忙
都沒空理我們
真的難難難寫呀
加油加油
2011-11-19 01:47:25
版主回應
只能大家一起咬著牙前進終點了
真的很辛苦
我現在煩惱的是時間非常不夠用
都得半夜爬起來看東西
現在可以體會為什麼妳喜歡夜半看書了
很靜 沒有人吵 重點是可以專心一點
不過缺點是
白天會有點想睡覺
2011-11-19 23:3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