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4:22:1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216 我...該如何趕走內心對人性的不信任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親的好友集體的謊言 背叛
至今仍是我這一生目前為止最大的傷痛...
曾經好幾次咬著牙努力的站起來
但是 那樣的痛還是一點一點的侵蝕著我的心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忽然狠狠的又咬了我一口
我不懂好朋友之間 為什麼可以存在著這樣多的謊言
我不懂當你用真心對待人的時候 為什麼會被突然捅了一刀

對於新生活 還算滿意
多了一拖拉庫的朋友
自己也變得外向了些 自信了些
還體會了許許多多新的事物
最近也真的交到了幾個比較親的朋友~
在開心的同時 卻也點燃了我內心最大的恐懼

男女之間那條界線該如何界定 才是恰當!?
曾經 我的界線被放寬了
因為所在團體的關係
在我開始重新畫線的同時
卻也被反咬了一口 反過來說我犯規
最後還莫名的因此被逐出
也在此同時失去了對人性的信任
至此之後...我關上了心房
害怕著再一次打開 意味著再一次的傷害

這幾天 有人主動的敲著我緊閉的心門
面對著這樣的關心 原本應該感到高興
我卻輕輕的開啟了一個門縫 又狠狠把門甩在他臉上
只因為心中一連串的恐懼襲了上來
害怕著自己會遇到同樣的傷害

把人趕走了以後 又擔心是自己反應過度
於是開始問自己
究竟是該勇敢的冒著生命危險衝向地雷區
還是該在原地踏步以策安全
經過了幾天的思考
也許 我該勇敢一點吧...
了不起再痛一次
只是我不知道...
一樣的傷口 是會因為曾經經歷過而獲得免疫力
還是會傷得更深... 我已經無法再次承受那樣的劇痛

在狠很甩上門的同時
另一頭的人是不是也因為我的過度反應而受傷了呢!?
是不是因此而趕走了一個生命中的好朋友呢!?
我該怎麼做
才可以重新找回對人的信任進而交到知心的朋友呢!?

台長: Ducky~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