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6 00:25:18| 人氣2,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閱讀~被偷走的人生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沒看書看到哭的

這是第一本,而且是個真實事件~~

十一歲的她還是個小孩子,

被挷架,囚禁十八年,這是什麼樣的人生?

這中間她所受的苦痛,我想如果是我,我可能撐不下去,

而挷架她的人是一對夫妻~

一對吸毒,變態,罪犯的夫妻,

在她十四歲時生下了第一個女兒..(她自己都還是小孩子)

十七歲時又生下了第二個女兒,

這是什麼樣的折磨啊,孩子還是挷架他的人的種...

(書裡的內容就不多說了...)

我想我會和寫序的蔡詩萍一樣就是~我不會原諒他的~

(我很喜歡蔡詩萍寫的序~

這裡只有一小段,大家如果有去書局的話可以去看看)


然而潔西在獲救後仍然心存善念

因為她知道很多人幫助了她

她也希望能夠用自己的力量再去幫助更多的人..

我想真的是要看到別人的不好,才曉得自己已經過得很好了

也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自由是多麼可貴的東西~

老天爺是多麼的疼愛我們

讓我們沒有受到這樣的折磨

 

潔西說~為了生存,你願意做到什麼地步?..(看完書你就會了解了)

潔西說~當一切都看似無望時,希望其實仍會存在人們心中...

潔西說~無論生命給你怎樣的考驗,我們都還是必須盡力活好每一天....祝福大家~~~

 

 

 

 

 

台長: Angel
人氣(2,212)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每一本都無價的點點印相本~
此分類上一篇:珍貴的照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