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03 23:27: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踩深


 
 
踩深 
 
情緒的濃淡已經衰竭 
日子空前緩慢 
以為星空下的流星會是恆昶 
也以為月海上的漂流是柔順 
 
情愛接觸者都會單飛 
除非能對天長地久放得開 
涔涔的思念存在唯讀記憶體 
 
十一月盛開蒿麥花海 
我穿著長襪顯露絕對地帶 
你如盡醉喁喁臃腫 
這憨憨的夕陽沒有心防 
就被你牽著走 
踩深沒有回頭 
 
婚外當你的兼職情人 
不是新創事業 
而是婚姻活化石 
 
公關界都知道你愛我 
關公廟不知道我是否愛你 
 
你太相信市場特性 
而誤信了我 
 
這午後下雨天淒美 
索性迭聲淡玫瑰色 
沒有機會再踩深你的心

台長: nrsouvy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