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5 22:53:5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旖旎


 
 
旖旎
 
這夏天讓人窒息
想要旅行的想法上浮
帶著你手作的攝影詩集
以及我的微單眼
車行飛奔如同縮影
在愛情尚有餘燼前
 
我們一起讀蘇格拉底
在牡丹高士神社
 
我們假裝成偽激進主義
在萬丹吃紅豆餅
 
我們帶著盜版的定音鼓
在東港賽道相吻
 
旅行是為了向在地致敬
你總是沉浸在文化與故事中
告訴我新陶泥運動的直率
也跟我談魯凱鬼湖
 
這清晨旖旎
值得札記一筆
 
你我關係尚未明朗化前
透過旅行熟悉生活模式
在旅行中看到真實的你我
也埋下日後隔絕的落日
 
今晚我痛哭失聲
不是因為失去你而哭泣
而是因為失去一個旅行夥伴
 
我想念
你 當一個甜蜜的同行者

台長: nrsouvy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