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03:41:20|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違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是個重承諾的人,縱使是心裡有百般不捨,離別時依然堅持當初約定的「笑著說再見」,雖然情況並未允許我有足夠的練習時間,又或許,我是疏忽了有些事是需要爭取的。

我還記得最後一次見面時的承諾,為了讓你能時時見到我,於是我不停的試鏡,爭取能夠演出的機會,對於鏡頭有恐懼症的我,在半個月內爭到兩個CF出演機會,我不大確定這是我要的,不過這是一個承諾,這個承諾,也為我困頓的經濟提供了一些小幫助,算是一石二鳥吧。

在這之後,我又疑惑了。該要求你記得我嗎?該讓你時時都能夠回憶我嗎?似乎是不應該這麼作,你有你離開的理由,有你想過的生活,我心中幻想的幸福畫面,不該是自私的希望有天見了面,我們還能像從前一樣,而是當我們擦肩而過之時,你早已忘了我這麼一個人,並且能夠意氣風發的從我眼前走過,我想,那是幸福的,因為離開後你真的找到你要的快樂生活。

原來,幸福.......是看你慢慢忘了我
而我還能堅守著你在回憶中的面容
至少,我希望能保有這份權利。

關於承諾,我必須承認有些事我違約了。
例如:我確實是對你投注了約定外的感情.....

我是作錯了,卻不後悔。

2006/12/13 寫於交友日記

--------------------------------------
這是我第一次,親口承認了愛上你的事實。

台長: 四兩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