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22:42:37|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M.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Oh My God 應該是我這一個旅程裏面講得最多的三個字

發生了太多太令我難忘的事
如果說
在布吉兩天的時間都在下雨
在開車回去飯店的路途上才發現車沒有油
回澳門的航班Delay 再Delay
是我的簽証沒有到六個月的期還可以去泰國的代價
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坐的士回家的路上
我差不多要哭出來了
哭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知道
要再回去可能要等很久
之前那種感覺消失了
那種有個聲音告訴我
"你還會再回去的
你還會見到他們的"
這一次感覺沒有了

後來我發現
泰國這麼大
要碰巧遇見Scott, Palm, Ami, Aya
真的是我的幸運

今天早上scott 開車送我去機場
他說他昨天晚上都睡不好
因為怕著如果晚了起床就趕不上飛機了
我看得出來他的樣子好累
我想
沒有他我跟本不會去布吉
因為布吉島沒有公共交通工具
要不就是自己租電單車
要不就是坐貴得要命的兩排車

幸好只有我一個人來

抵達曼谷機場得時間是早上十點四十五分
在等候的八個小時裏面
我吃了兩次飯

我突然間了解到
scott 為什麼說有時候他會喜歡在本子上寫寫畫畫
原來
當一個人靜靜呆著的時候
或多或少都會感到孤單
拿起紙和筆
隨便寫寫
就好像可以把自己從寂寞當中拯救出來一樣

我想起了兩年前
剛來到曼谷的情形
不知道為什麼
原來八個小時的時間
沒有我想像中的漫長

對!
是心態的問題吧
因為你捨不得離開
所以再長的時間
你也會覺得很短

因為我太累
我竟然可以在機場裏面睡睡醒醒

就好像所有得一切都是一場夢一樣
在要離開的一個小時前
我覺得很捨不得
離別依依
原來不一定旁邊有一個你認識的人

七天六夜的旅程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時間最長的旅行
我問自己"會再回來嗎? 再回來是什麼時候?"

有太多東西我想記住
所以寫的東西有點散

先寫寫行程
第一天
原定可以在中午兩點出發
因為我的簽証有問題
在送bowie 跟felicia 出閘的時候
我不斷在想
我下一步要怎麼走
到後來一個電話
我們最後還是在晚上九點半出發出泰國了
整個人精神緊張
後來累不到行

但踏足泰國的一刻
覺得好安心
回到芭堤雅酒店的時候已經是二點多

這樣的第一天
什麼都沒有做
卻又超級的難忘

謝謝妳們! 陪我一起擔驚受怕

第二天
可以說是以一天的時間
去看芭堤雅我以前去過的地方
Jometin Beach
Central Festival
Royal Garden
Tei pou si Market
Carreford

好像一切都沒有改變賣豆漿的
7-11 外面賣泰式小食的
芒果糯米飯的
炸雞的
Loon Tong Restaurant

那種感覺
好像一個陌生人
但卻在一個熟悉的地方一樣

第三天
早上出發去曼谷
晚上再回去芭堤雅

第四天
早上再回去曼谷
P’TOM 太厲害
喝東西聊天到早上七點鐘才回酒店還可以
開車送我們回曼谷
當時我很怕他開著開著就睡覺
就叫Aya 沿路上不斷跟他聊天
跟P’tom Aya Ami 說再見的時候
有點傷感
再見面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P’Rainbow, P’Alvin 已經沒有在hard rock 打工了
P’mon, p’tanya, p’hong 也打算辭職
到現在我才發現以前的自己真的好天真
總是相信天下無不散之廷席
相信山水有相逢
為了生活
為了將來
原來人與人之間有時候會變得很脆弱

原來很多東西
只要把時間和距離都算上去的話
很容易就會變質

第五天
我扺達了布吉
驚心動魄的旅程
我見到moses 一行幾人
我們坐同一班飛機
世界很大
世界也可以很小
再見到Scott 的時候
心裏面很感動
我們在車上講了很多
講他的工作
講我的經歷
講未來的計劃

不幸地
布吉下雨
下很大的雨
但我還是覺得
決定去布吉這個決定沒有錯

一著雨
坐著機車
一起唱歌
由情非得已唱到稻香唱到童話
很簡單的生活
其實也是很奢侈的消費
想到這
心裏面又很酸

晚上見到Palm
我沒有計劃這次的旅行可以見到全部人
只是Palm 也剛好在布吉
他說他比以前更要瘋狂
但我覺得像他那樣
很清楚自己的夢
他說他瘋狂
我反而覺得他最清醒

去見Palm 之前中途又下了很大的一場雨
我跟scott 在加油站等雨勢減弱
我覺得那一幕很難忘
我們在雨中大笑
講些有的沒的
第五天還在下雨
去了好幾個海灘
晚上要回去的時候
因為車子沒有油了
所以我們走路去吃印度菜
好好玩
竟然在泰國吃印度菜還出奇的好吃

一路回去的路上
Scott 說將來你再來的時候
我就有能力可以讓你住五星級的酒店
我會叫我的司機去機場接你
還要送你一個很名貴的包包
開一家酒店給你打理

我們大笑起來

Scott 說
這樣的關係可以很長很長
可以到我們老了even 我們八十歲我們還會記得對方
我問他
你確定嗎?
他說他肯定

我沒有出聲

2009 年的夏天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以擁有這樣的旅行

The love created journey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lV5t0ajR1A

When we turn out the lights
The two of us alone together
Something’s just not right
But girl you know that I would never
Ever let another’s touch, come between the two of us

Cuz no one else will ever take your place

[Chorus:]
No one else comes close to you
No one makes me feel the way you do
You’re so special girl to me
And you’ll always be eternally
Every time I hold you near
You always say the words I love to hear
Girl with just a touch you can do so much
No one else comes close

And when I wake up to
The touch of your head on my shoulder
You’re my dream come true, oh yeah
Girl you know I’ll always treasure
Every kiss and everyday I’ll love you girl in every way
And I always will, cuz in my eyes

台長: 小尼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