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02:21:42| 人氣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 Oct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 My super ex-girlfd>>
是一齣鬧劇,
不推廌.

chelsie 這次回來,
把頭髮染成了藍色,
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
但我就覺得,
有pepsi 的感覺.

Dicky先生說
他明年的第一個學期會做internship,
現在都在煩惱要選那間酒店了吧,
祝你好運!!

每個人的命運之輪都正在轉動,
不知道,
你的輪會停在
那一個地方.

聽了Dicky 先生的心事,
說了我的心事..
”說說自己的故事, 療傷的好法子,
還有意沒意,改篇了歷史”

很多人都會說,
有不開心講出來,
心里面會覺得好很多,
其實心里有變的原因,
可能不是人家所給你的安慰.
而是從自己講出來的話當中,
更加了解其實自己是怎麼想的...

希望你可以慢慢的學會了解自己內心的想法!

澳門時間:凌晨一點五十五分,
我看見了他,
澳門時間:凌晨一點五十五分,
他不見了,

是2秒鐘的時間,

2秒鐘的時間
到底可以做到些什麼?

有的,
2秒鐘的時間,
可以讓你看清多一點.
2秒鐘的時間,
可以改變你的想法
同時2秒鐘的時間,
也可以改變歷史

所以,
我感激,
有了這兩秒鐘的時間.

一杯星巴克的咖啡,
會為你帶來些什麼?

我是不太會喝咖啡的人,
昨天為了讓頭腦更加清醒,
買了一杯,

雖然沒有變得清醒,

它還是會為冰冷的手帶來溫暖,

這樣的溫暖,
並沒有維持很久,
剩下的,
只是那杯我喝不下,
而且冰冷的星巴克咖啡

高興有人在字里行間感受到我的心情,
原來有時候,
被人看串,
不是一件可怕的事,
起碼你會知道,
有人是懂你的.!

--------------------------------

也許有天 一切都要變 身邊一切都要變
你我不見 總會發現 你在我背面 常在我心裏面

也許有天 一切都要變 身邊一切都會變
你我不見 街裏碰面 會令誰突發心軟不想繼續變

台長: 小尼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in
是看”穿”不是看寸la....
看得咖啡太多不好哦...會上癮...

我覺得唔開心時有人陪傾下計
聽下你講...
會係一個唔錯的方法...
雖然未必可解決問題
2006-10-25 15:46:02
BOWIE
我想,我能明白你的心情...
也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方向...

相信神會指點我們走向光明的!
2006-10-25 22:46:45
小尼子
to:in
”看 得咖啡太多不好哦...會上癮...”
一句簡單的關心, 勝過千言萬語.

to:bowie
你信神嗎? 神會指點我們嗎? 我不肯定,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我還是不太清楚前面的路是什麼, 見步行步 吧.. 你找到你的方向了嗎?
2006-10-27 00:5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