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16:05:54|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豬的收涎與流更多口水的四個月又兩天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小豬四個月了,按照河洛人習俗,這是該收涎的日子。我跟胖胖不太講究這些傳統,像是滿月時沒給小小豬剪頭髮,只因為我覺得理光頭的嬰兒"不好看"。但四個月的收涎卻滿好玩的,有逗樂我們這對新手父母,儘管不是啥人生里程碑,小小豬還是得給我們捨"色相"陪父母了。

跟小小豬相處的四個多月以來,從醜不拉幾的一隻毛猴子,到有點人模人樣的小甜甜臉出現,小小豬自己開心地長大著。作為來我家作客的首位長期客人,小小豬是一個有禮貌的好孩子,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她被新手父母的經常惡搞也願意忍耐地假以辭色。親愛的小小豬,謝謝妳的賞光囉。

胖胖熬夜做了圈餅,考慮到補充鈣質,還在上面灑滿了黑芝麻,連黑芝麻都是胖胖自己親力親為炒熟炒香的。圈餅怎麼那麼圈哩,因為烘培新手的爸爸有秘密武器: 甜甜圈定型模。餅乾烤好後放涼,在冰箱裡呆了一夜,早上拿出預先準備好的紅線,一個個地串上去成為收涎餅項鍊,然後戴在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小豬脖子上,立刻,我跟胖胖兩人笑翻了。

為什麼呢?因為一顆黑芝麻牢牢沾在小小豬下巴,給她變成三八痣了啦。



到底發生啥了? 搔頭。不明白眼前這對瘋瘋癲癲的父母到底樂個啥?小小豬組長眉頭一皺,深知內情不單純...






面對現實含一口。很專心地想,這也沒什麼嘛,是爸爸跟媽媽太大驚小怪了,餅乾有沒有寫名字,我來啃一下就知道...





哼 不爽的表情立刻出現,這是啥鬼東西?本小小豬的口水可不為餅乾流。




雙手一攤,誰在惡搞我?





算了,還是自己的大姆哥好吃。凱撒的歸凱撒,餅乾的就歸餅乾吧。小小豬找回自己的忠實伴侶:大拇哥。



台長: nowone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now
小小豬真是太可愛了啦。還有勞心勞力作餅乾給小小珠串項鍊的胖胖。所有的照片裡我自己最喜歡封面那一張,ㄧ副很思考中的樣子....而且有點賊兮兮的調皮樣。看ㄧ次笑ㄧ次!!!
2011-11-30 11:2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