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13:07:2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不由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罹患肝癌的大學同學在星期六晚上離開人世了,他才剛30歲。在生病前他的工作出色,承諾女友到30歲才會結婚。可是兩年前他的病症開始發作了,漸漸的工作量減少,就待在家裡休養,今年九月我去看他,他剛出院,身體狀況已經不是很好了。
一個月前又因為營養不良住進了台大醫院的腫瘤病房醫院。
醫生已經宣佈他只剩下最多兩個月的時間了,沒想到,但實際上他只撐了一個月。
這段時間不少同學都持續的去看他,我因為懷孕無法長途拔涉而且長輩也不希望我到病房去探病,所以就選了禮物、卡片寄給他,他收到時還打電話來道謝,並問我的身體狀況如何?
就在星期日上午我們正準備要出門去參加另一個大學同學的喜宴前,我接到了同學通知我他離開的消息,我並沒有很震驚,因為早有心理準備會接到這樣的消息。
因為經歷過我爸的事後,這種事我看開了。
他終於可以解脫病痛,雖然他還年輕,他是好人,熱心幫助同學、朋友的好人。
我還是會常想起他,想起大學時相處的時光,就像我常想起我爸一樣。
下次回家時,再跟我爸上香,請他遇到他時多照顧一下我同學,畢竟大學時也常受他的照顧。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超音波的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我回來了!部落格(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