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13:25:0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部落格(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好幾次都想來新增一下我的文章,可是都沒有付諸行動。我想都是因為懷孕的關係讓我變懶了。
已經滿三個月了,我也撐過了十一月那段每天在吐的生活了,雖然現在還是會偶爾來上幾次。肚子也大了一些。
因為最近天氣變涼了,所以不得不考慮一下是否拿出冬衣,但冬衣全都收在掀床底下,為了不驚動胎神大人所以問了一下長輩們這種狀況該怎麼處理!
婆婆根本不希望我們掀開它,怎麼還是那麼不講理!但是我家這邊的說法是只要去買一隻蘆葦做的掃把在掀開之前拍打一下床,請胎神讓開,而我不要在房內,並在農曆雙日時開就可以了。
為了買那隻掃把我們決定到大賣場逛一下,其實對面的小北就有在賣,只是因為一些溝通上的誤差,所以以為那不是。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身不由己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的滋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