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22:52:57| 人氣1,0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蒸餾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熟悉的空訓館,回到初初受訓時的CBT教室,我們依舊20個同學,大家都順利"存活"下來囉,但氣氛是散散的..我們的心似乎都還留在外邊颱風剛掃過的天空中,似乎有說不完的話,似乎有些興奮,似乎飛過之後大家不再對種種規定拘謹約束,似乎就是嗓門有點大了起來....也似乎更自在...飛行之後,對空服員這行業不再像地面上那樣憧憬地生生澀澀,大家都改變了不少....眼神老練深沉許多..也或許我本來就有點狀況外,頓時發現,許許多多的什麼都已經不一樣了....

從17歲等待至今,我卻只花了三兩個月理解這份工作的本質,也因為曾經有過深沉的失落到期待,現在更珍惜....但珍惜的背後難免會有一些不平,也常有些壞想法壞點子...真是天殺的..太不可愛了......不知道在壓抑什麼,想使壞但什麼鬼也使不出來..滿腦子有比八點檔更血腥的劇情..但看起來仍是平靜如水..端麗的旗袍塑造出優雅親切的形象..但越是這樣越是想掙脫 ..幸虧有selena..芝..宣..感覺是真誠的...今天的我也特別詭異..或者是飛行也改變了我?

希望這只是回到空訓館重新熟悉地面生活的第一天胡思亂想,還是好好唸744跟343才是要緊,或是準備法蘭克福的旅遊秘笈為首要...^^

奇怪,大家都說回到ground很幸福,雖然很開心看見同學,但畢竟還是迷戀上高空稀薄的空氣....稀薄但自由....









圖好可愛唷,蛋好白吃..
fromhttp://www.ucatv.com.cn/entertainment/joke/jokepic22.htm

台長:
人氣(1,0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