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02:50:45| 人氣9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痛中尋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流感比想像中嚴重許多,起飛降落間第一次感受耳膜幾乎要震破,頭疼欲裂的苦悶,雖然吃了藥依舊不見起色,現在的我連自己打字的聲音都聽的模糊,兩個鼻孔早已喪失功能,今天到底怎麼熬過這班flight的?

好像是上個月跟娜姐飛了趟洛杉磯世界料理之旅,月底又跟同期同學在舊金山嘻嘻哈哈逛著街,後來跟甜姐兒宣在福岡塞滿博多拉麵跟燒肉飯,下個月又換到知性紐約遠行,然後今天不但Y艙超級資淺充滿蓬勃氣息,最討厭的人甚至鮮少出現在我的視線之內(好啦其實是我故意移開視線),還莫名其妙地,在我那side碰見大學社團的好朋友..(意外中的意外)

於是乎,今天心情大好,好的不得了,雖然連笑起來都帶著濃濃的鼻音,雖然現在依舊包著水餃,可是,因為想起這些,之前的總總都可以一倂遺忘了.....

...............(哈啾!!!)



是因為跟同學飛所以快樂,還是因為堅強所以懂得裝瘋賣傻?但因為跟同學飛的點點滴滴所升起的溫度是讓人津津樂道的,因此我要歸功於親愛的同學.

也只有跟同學飛,你可以在demo時做鬼臉逗她笑(宣,我不是在說妳),或是在長班on duty時一起擠在jump seat上亂聊一番,或是故意虧序號比自己前面的同學鬼叫姐姐~姐姐,還是在交接飛機時彼此隔著玻璃開心地亂揮手笑到嘴巴裂開.....

我甚至幻想過,小小的AB6上,依照序號排出的組合:2R是娜姐,J是3L,我當然是3R,比我們三個序號都前面的宣打2L,因為那天商務艙很少人她不用去C幫忙,理所當然芝打了G2,4L則是J的好友莉.....如果你是組員一定能想像那個畫面吧,如果不是組員請你忘了這段跟本篇文章毫無關聯的廢文:) 這應該是我的dream....


逐漸失溫時,細小的開心也能繁衍成恆常的一些什麼. 飛行的生活高高低低,做些紀錄,著墨些心情,從舊文章堆中抽絲剝繭自己的生活,有些節奏我已能掌握,新鮮的心情也並非沒有..其實我以為許久以前這裡就該蔓草叢生,可是竟寫到現在,還有許多未寫,待寫,來不及寫,寫了刪了,刪了再寫...不停寫,不停歇,是紀錄飛行,還是飛行只為紀錄?


其實只是想找個出口,還有一點點堅持.









........ 我又寫到哪去了?
果然是生病了>_<


管他的,反正你也看了^^




台長:
人氣(9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