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15:19:11|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歲在苗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邵捷一歲了...轉眼就一歲了~~~好快哦...真的...好快哦...
11號回苗栗時...我們這做爸媽的都沒想到...家人卻準備先過生日...
孩子的外婆幫小朋友訂了個米奇蛋糕...還包了個大紅包~~
舅媽買了一件維尼的外套...大概可以穿三年吧!!呵呵~~真是太值得了...
其實蛋糕只是應景~~~吃的還是大人~~
不過還真託小朋友的福...因為這家蛋糕實在是太好吃了~~

晚上...打電話問爸何時要回來...需不需要等他回來開蛋糕~~
出乎意料的...爸竟然已經回到家而且在停車了...
(不是我耳背...是現在車庫和家真的離很遠!!)
平時的他不會這麼“自動自發”回來~~而且還8點到家!!
眼光掃過家人...大家一臉驚訝又帶問號...我知道大家和我一樣訝異~~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出去吃飯竟然還乖乖8點回到家的爸爸~~
只見他帶著一些些酒意...笑笑的坐定位~~~

吃完蛋糕~媽接到一個叔叔帶著醉汒汒的口氣打電話祝張小孩生日快樂...
我滿頭問號問:為什麼他知道小朋友今天過生日??
原來爸在吃飯時...和大家宣布“今天外孫過生日”要早回去...
我的看著爸:『爸~~現在是怎樣??全村莊都知道你孫子生日哦?』
只見爸一臉靦腆的笑...只是笑~~~

有天...爸帶小朋友在院子學走路~~
媽說...聽!!和他結婚30幾年~~~從沒聽過這樣爽朗的笑聲~~
愣了一下~~哈哈...我們一笑到不行!!那二個真是老少一對寶啊!!
想想...好像也從沒聽過爸笑得這麼燦爛~~

爸常說...如果早二年動工...現在邵捷就不用這樣這樣~~~
如果早點動工...邵捷就可以怎樣怎樣~~~
爸總覺得現在對邵捷來說是刻苦的生活~~~
其實我不這麼覺得耶...雖然小又熱...不像以前那樣舒適~~
但以後也更有得回憶嘛!!
或許小朋友以後也記不得外公外婆家這時候的樣子...
但一張一張照片...都是歷史見證~~~以後再和他話當年~~
而且院子裏一堆木條和水管...也增加小朋友學走路的樂趣啊!!
這麼小就開始練習五百障礙~~~當兵就不怕啦~~

大家對小朋友的好就是最好的禮物~~
而且...小朋友是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接受這些禮物哦~~
謝謝大家啦~~~

台長: 孩子的娘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週年 |
此分類下一篇:一歲在台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