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12:52:0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唐山真帶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這顆鼻屎夠不夠大?)

  鼻屎效應持續擴大,似乎越滾越大團,有機會成唯一沱很
大的鼻屎。

  台灣何其有幸,得到這麼一位能說敢言的外交部長,我早
就想說新加坡是鼻屎國了。不過我還想說美國是牛屎國,對岸
是馬糞國,你陳大部長什麼時候替我對國際媒體講一講?

  不管陳唐山以前在作立法委員時風評有多好,或者早年他
在美國進行黨外運動的時候又有多熱血。這些豐功偉業如今在
一夕之間變成了鼻屎,一個念到博士的人本來彬彬有禮,不過
到阿扁手下做事之後都變成地痞流氓。

  最近阿扁很倒楣,為什麼倒楣?因為他手下的鷹犬們開始
狐假虎威,每天亂放槍,本來只有一個呂秀蓮就夠阿扁頭痛了
,前一陣子多一個游錫堃,現在加個陳唐山。

  相信阿扁很不爽,他應該在立新憲的時候加一條,台灣國
只有陳水扁可以亂放屁不負責任,免得他應有的權利讓人給仿
了。

  要求中共撤飛彈,對啊,當然要撤啊。但是我們要買飛彈
啊,你瞄準我這麼久,我是不是要去搞幾百顆飛彈來瞄一下。
但是珍奶說就不對了,區區的珍奶怎麼能購買飛彈,如果珍奶
那麼貴,賈斯汀就不會在公開場合掀給人家看了,各位看官你
們說是不是?

  這一年真是天祐台灣,什麼災都有,水災過後大缺水,笑
死人,外面在淹水裡面在缺水。結果經濟部長還沒下台謝罪,
那當年唐飛為什麼要下台,真奇怪。

台長: novelcash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