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15:07:3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祈禱‧幸福

大概是相處久了....

我發現越來越能應付你突來的"驚喜"

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不過其實也不是關乎個人的事情

只是你不想讓大家擔心的意外

但是 卻又叫我不要太擔心 那你做啥一直跟我哀號?

讓我好笑的是 電話那頭的你

讓我有種好像被撒嬌的感覺

無論是語氣還是用詞 都讓我啼笑皆非

好氣又好笑 不知該拿你如何是好?

要我保守秘密卻又不怎麼放心?

是怕我會洩漏出去嗎? 唉....

寶貝竟然懷疑我耶 真傷心

我還發誓的說 如果我說出去就幫你做任何事情

竟然還跟我奸笑 男人啊....

我說但是不包括煮飯打掃喔

你還很順的接 那就洗衣脫地好了

阿咧....

還說我很壞的一直逗你笑 我哪有啊...

說話好笑也不是我的錯咩

我想我最沒形象的一次電話紀錄

大概就是跟寶貝聊天時創下的吧

笑到我都無力了...

我只是希望寶貝能夠多笑

然後 幸福就會降臨

台長: 諾  Ν‧Ε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祈禱‧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