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1 13:01:1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祈禱‧幸福

偶爾....

我想起了與寶貝初相識的那天景象

真的是很好拐....

就因為幾句話 我答應了你的要求

想來都覺得好笑 那時的自己真的很天真

而且也沒想到 會跟寶貝如此的要好

只是貪圖著你的保護和溫柔

就像海中的落難者巴著浮木般的緊抓不放

感謝你沒有將我的手拉開

雖然我知道我真的太過依賴你

其實你也知道的 對吧?

對你有著無限的感激和喜愛

無論 最終有沒有結果...

我相信你 始終都在照顧著我

只是可能表達的方式比較沉悶

我喜歡你喝醉酒的撒嬌 喜歡你聽著我發牢騷

喜歡你像個家人般的叨念 喜歡你帶著笑聲輕罵

好多好多的喜歡....因為你總是在我身邊

你的一句話總是能牽動我的心情

即使我在外面繞了一大圈

你也總是在原處不曾離去

好希望 你幸福

好希望 你快樂

真的好希望....

台長: 諾  Ν‧Ε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祈禱‧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