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3:45:0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告~~

我又再度荒廢我的日記,朋友們千萬不要踢我、有電話的不要打來罵我懶

雖然是真的懶啦....

上星期好不容易把一場算是蠻大的報告結束了,不過之前的前置作業真的好漫長啊,無論

是要自己拍影片廣告、還是要做一些道具....

報告前的兩個禮拜,一道假日也是到朋友家去耗了一天,可是感覺大家都還蠻樂在其中

的,大家聚在一起做準備,雖然事後會覺得累但是卻很好玩,六七個女生圍在一起,就是

很不一樣呢

還記得報告那天,起了一個大早換上統一顏色的衣服,本來可以穿黑色的,但是結果還是決定了要穿白色,我整個傻掉。。。我白色的衣服幾乎沒有耶

不過幸好之前生日時,朋友送了我一件白色的削肩上衣,讓我暫時解了危機...= =

早早的到了教室,幾個早到的女生開始佈置教室、擺好桌椅、將東西都歸位好,朋友有的

會用造型氣球、有的會用好電腦PPT,我也是負責佈置跟擺置一些東西,等到要貼東西

時才發現沒帶剪刀或是刀片,我就把筆袋拿出來給她們,裡面剪刀跟刀片一應俱全

我可不是危險人物喔....= =

中間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那就是組長忘記帶我們要報告的產品,還是由廷廷騎車帶她回

去拿的,我們都笑說應該是緊張吧?其實大家前一天都沒有睡好,連我也沒好好睡.....一直拼命的潤稿還是拼命結巴

上台時,我們都努力的將自己的表現部份掌握好,看著大家盡力的模樣真的好厲害,而我

也表現出乎平常的表現,因為報告部份本來沒有很長,但是為了拖延時間我還亂七八糟的說了一些,連同組的朋友都嚇到傻掉不過我現在突然很慶幸,那個時候的燈是關起來的,要不然大家鐵定看到一顆蕃茄在台上

 

台長: 諾  Ν‧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嚇...
此分類上一篇:all pa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