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7:34:0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假...泡湯了?!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受到恍如晴天霹靂般的打擊

原本我的課程是排定了四天....休三天的模式

雖然這幾天的課都是擠到滿,每天都要比其他科系的人晚下課

但是因為我們系上比其他人多休一天,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多大怨言

因為多休了一天,我們還要抱怨啥啊?!.....<嘆>

不知足的人,小心被人家打呀!!.....= =|||

可是一直維持了一年半的課程卻即將要邁入尾聲了

喔~~~=O=<哀號中>

這下可好了,下學期的課程不僅要上五天,而且還都是分散著上

這下翹課率八成要飆高了吧?....哈哈!!....<遠望>

之前看了下課表,一看到星期三沒課還以為禮拜五的是掉到禮拜三

但是因為朋友的提醒,我才恍然大悟!!!

下學期還有通識課程要上啊!!.....再度墜落深淵

所以我跟朋友決定一不做、二不休,我們決定把剩下的學分一次修完!!

反正橫豎都要修完的嘛!就給它拼了!....<握拳>...=皿=╬

唉唉....把我的休假日還來啊!!!...<抱頭猛搖>

台長: 諾  Ν‧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喜怒交織的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校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