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14:34:5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那天
竟然去吃了我覺得這輩子
絕對不會再來吃第2次的森林花園
不是他們的東西不好吃
而是上次真的吃太飽
走出他們的大門
我跟我姐兩個肚子都要炸開了
連走一步路  都覺得困難~~~~
真的是我們太貪心了嗎
可是看到那些蛋糕
沒把每種口味都吃ㄧ次
我真得不甘心
阿~~~~~~~ ~

不過多虧了情人節
我眼睛都快瞎了
路上到處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連吃個飯 播的歌也都是情歌

好吧好吧!!今天你們最大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囉

吃飽飯送朋友去火車站
等火車時聽到後面的運匠司機和一名中年人
好像因為停車問題爭吵起來 
本來腦中累到只想趕快回家睡覺
看到這麼火爆的場面
睡意瞬間都沒了
那兩個人吵到最後竟然
還個自從車裡拿出*傢伙*來幹架
最後 運匠竟然還從車裡拿出電擊棒
這時大家好像才發現事情不太對
才有人報警
不過大家都知道台灣警察一向都沒效率
2分鐘的路程硬是托了10分鐘有吧

不過整起事情好像只是單純的停車紛爭
只不過雙方都太火爆  才搞成這樣
和平一點不是很好嗎



台長: ㄧ加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