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01:04:21|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6月13日

在PC新聞台上我打著.......

如果的事
作詞:王藍茵 作曲:王藍茵 編曲:屠穎 合唱:范瑋琪/張韶涵

(范)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合)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張)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諷刺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范)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張)控制想著我一次]
 (張)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 (合)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范)我的電影]
 (范)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張)跟隨感覺愛一次]
 (張)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 (合)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范)開始相信]

(范)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張)愛你兩個字]
(范)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張)也不是諷刺]

(張)別人都在說[(范)說]我其實很無知
(張)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諷刺[(范)被認定很諷刺]
(合)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合)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有一片天 那是翱翔的機會
起飛之後的天空 看到是勇敢


久了 累了 降落
這是 確定方向的時候


等到再次振翅時 那就是幸福的極限.....
2005年

6月13日 我不確定妳喜歡我多少

6月13日 我確定我喜歡妳到無可救藥

6月13日 我卻懦弱的只敢用歌詞和文章表達

6月13日 妳卻還是不懂 我跟妳對彼此的心是一樣的

一直到7月16日...我們在一起的那一天 妳等我好多日子

對於喜歡的人 是不是該勇敢一點
對於喜歡的人 是不是該直接一點

不勇敢 讓我浪費好多對妳說甜言蜜語的時間
不勇敢 讓妳為了我留下很多很多眼淚 和...疑惑...

在我為妳寫上第一篇 屬於妳的文章"海外新聞"時
我的心裡 已經有一個妳存在

只是妳不懂我對妳 有著什麼感覺 因為我一直在傷害妳
因為 我怕在我心裡還沒準備好 就愛上妳....

但事實上
我早愛上妳 因為傷害妳的同時 "妳的眼淚 在我心裡落空 叫心痛"

很熟悉的一段話 因為 從那天起 每一字一句 都是為妳而落下

我們第一個暑假
聽著"橋段"

我寫著

我躺在床上 妳倚靠著陽台
八十分鐘 講著電話 看著同一個夜.....

發現 想睡的我 原來如此任性 小孩子氣
期待 這樣的我 妳可以哄著我睡著.....

現在 想睡的我還是如此任性
不同的事 每一天的夜晚 我都聽著妳溫柔的聲音入睡...

7月16日
我們去了淡水

碼頭邊 兩個人的星空下
希望時間是靜止的

碼頭邊 兩個人的星空下
這是不需要言語 承諾幸福


那一天
我們把幸福宣言 偷偷告訴了淡水夜空上 無數顆星星
默默承諾著 我們要這樣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牽著手 不放開..



我們的第二個暑假 我們也要這樣幸福的渡過
妳說 不管去哪裡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可以抱抱就好了

可是妳知道嗎? 我真怕 像寒假一樣
妳回美國前的每一天我們都溺在一起

分開的那一天
那種感覺 真的生不如死
那種感覺 我還深深記在我的心裡
那種感覺 讓我想大哭
那種感覺 讓我有股衝動什麼都不要 只要有妳
那種感覺 讓我害怕 怕下一次分開 真的會衝動的檔住往機場的巴士 然後把妳拉下車

不過 在想這個之餘
我還是滿心期待的在倒數 妳回來的那天 其他 就讓它拋在腦後吧....


I LOVE U BABY ~BY 現在感覺在當兵數著蠻頭過日子的男主人

PIC 兒子亮相嚕!!

To my dear son:
你真的是好可愛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再我跟媽媽講話時候在旁邊一直"旺旺"

這樣我會更~~~~疼你喔^________________^

台長: 藍橘子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定義
此分類上一篇:小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