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04:21:5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捉迷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寶貝..
現在的你去上班了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好想你
每當我靜下來
開始想到從前 現在 以後..
以前的我們 好像在玩捉迷藏一樣
總是在等對方的告白
現在的我們 再跟時間賽跑
總覺得 再一起的時候 時間過的太快 分開的時候 時間又走的太慢
以後的我們呢...?
我想我們會很幸福的...

我剛剛在看"世界10大未解之謎~TITANIC沉沒"
(哈哈哈 你看到這個一定傻眼想說 W-H-Y???@@)
然後他就有說ㄚ 在船沉之前 一對老夫妻 那個丈夫就叫他的老婆先走
結果 那個老婆就不肯走 還說 他要永遠跟他在一起
兩個人就換上最漂亮的禮服 就睡著了

我在想...如果換做是我們 面臨到生死的選擇
...我也不會離開你
自從遇到你 我才覺得 我找到了 生命的另一半
我們 本來就住定要在一起的
所以 我寧願跟你去陌生的地方 也不要沒有你在身邊
寶貝 我好愛你喔....
=====================================

上面那些 是昨天下午寫的..
經過晚上的吵架...這些看起來 有點遙遠

睡前跟你講的故事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
故事中的小女孩 聽起來有很熟悉嗎..?

想再問你一次...我們會再一起多九...

台長: 藍橘子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好長的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사랑해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