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3:06:1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好到現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珮文姐姐所賜 昨天 終於 終於 踏出家門了
吼~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利害 可以呆在家裡 連續三天足不出戶
就呆在房間 睡覺 看電視 跟寶貝聊天

從西門回家路上 到7-11買了一張國際電話卡 店員順手拿了一張300元的給我

怎麼可能 300元怎麼夠我跟寶貝熱線勒 給我一張500的辣!!

回到家 迫不及待 的試撥 打了5次 終於聽到 電話響鈴的聲音....

寶貝:hello..?(OS 還hello勒)
我: 黃詩評..!!
寶貝:.......................................恩..(OS 妳也停頓太久了吧)
我:知道我是誰嗎??
寶貝: 恩....(OS 還沒睡醒吧 心情還在不好喔...= =)

好久沒聽到寶貝的聲音 好想念喔 就這樣講了快20分鐘
真是不過癮 過癮?? 對阿 就是不過癮 20分鐘的電話根本是不夠的阿
想當初在台灣 以我們"搞威"的功力 吼~不講超過2個小時哪夠阿!!

寶貝 昨天一直悶 因為我無心的一句話 對不起 讓妳悶一整晚

記得我說的阿~
如果 妳願意 我會牽著妳一直走 不管多久 知道嗎??

北鼻 還沒回家 ...我已經起床 吃完早餐了耶....

等妳上線......................................BY 男主人

台長: 藍橘子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男主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