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15:10:0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前屋的食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肥前屋這家店,我其實很早就耳聞過了。其評語通常都是「東西很好吃,但服務就有點…..」。我一直都想找機會去吃吃看,但是每次都因為種種因素而沒成行。最近因為又從朋友那裡收到一些推薦肥前屋的相關報導,因此就決定今天晚上去試看看。

一進門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太忙了,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沒來招呼我坐下,還是我主動去找服務人員,才招呼我坐在一個地方。結果我連菜單都還沒看,她就問我說要點什麼。這樣子挺好笑的,難道她們以為來這裡的都是常客,所以都不用看菜單嗎?

我向她要了菜單,點了大家所推薦的小鰻魚飯(140),還有醬燒花枝(90)。本來想要點蛋捲的,但是沒辦法,一個人吃不想要花那麼多錢。

他們出菜還蠻快的,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廚房的人都會先預備好菜色,鰻魚飯很快就上了。我吃了一口,發覺塗上鰻魚的醬汁真的是非常的香甜,而且鰻魚很入味,但又不至於太鹹,吃起來很鬆鬆軟軟的,爽口極了!這樣跟白飯配起來超級下飯的!其實我最近有吃過肥前屋附近的一家叫做京都屋的鰻魚飯。那時候覺得那家的鰻魚飯很不錯,不過跟這裡比起來,那家的口味就稍微重了點,而且我覺得好像有一絲絲的腥味。我那時候還以為有點腥味是正常的,但是吃完肥前屋之後,才發覺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裡的醬燒花枝是用一整隻花枝下去烤,切成一條一條,不過看起來還是隻完整的花枝。這花枝烤的火喉剛剛好,挺鮮嫩的,又不失花枝特有的咬勁。而且上面塗的醬汁也挺讚,兩者搭配的很好。

我有看到周圍的人幾乎都有點串燒(20)和蛋捲(60),不過這次吃這樣就很夠了,還是留待下次吧~ 我的評語和大家都一樣,覺得這裡的東西真的是非常的有水準,但是服務真的是甚為差勁。不過,為了這個鰻魚飯,我想我還是必須忍耐一下這裡的服務,畢竟我只是來這裡吃東西的,只要食物好吃,其他的因素都可以暫時拋到腦後。

台長: 諾瑞司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